“如暴风雨般夺取你的心!!”(好烦啊天呐

性格很简单粗暴,大概点燃了就没法熄灭。


大欢迎人际,作为NPC或者路人使用也请自由地。

人际戳→ 页面底部更新

@【UOL】官方 审核辛苦


===================================

辻 雪名:被春秋带去他在打工的蛋糕店之后一见钟情了,虽然目前还是交流不太顺利的状态但是抱着不屈不挠的决心每天都告白一次。

夏川 春秋:校友,好友,骑着看起来很厉害的自行车。

青出木 宇宙:相性好到穿一条裤子的恶友,一起打排球。

赤白橡 朽叶:曾经是大学同学,现在是朋友。有时候会带着零食去朽叶家向他说最近的恋爱状况和日常etc,被作为素材也很兴致高昂。

赤白橡 伽罗朋友的姐姐,两姐弟也长得太像了吧(摸下巴。好像很宝贝自己的座驾。

牡野 遥香:在超甜蛋糕店打工的高中生,有时候碰见的话会说上一两句

古川 洋:读高中时候的后辈,明明长得很高但是完全不显眼啊,要多去运动运动!毕业之后一年没见,知道他也到了T市之后又重新开始走往了。

亚野 桃茶:公选课上认识的学妹,年纪好像很小的样子?!

道格拉斯 以下略:长得这么高大不来打排球就太可惜了哈哈哈(拍肩)日语讲得不流畅完全没关系(其实是自己也听不太懂英语,用排球来对话就好了!不懂的地方可以全部都问我!

:常去的理发店的老板,手艺值得信赖(拇指

评论(1)
热度(25)

© 学业御守 | Powered by LOFTER